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殷旭亮相数字时尚盛典“向爱而生”慈善之夜为公益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10:1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殷旭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26日,2018HYFASHION数字时尚盛典登陆上海。殷旭一身白色长裙优雅亮相“向爱而生”慈善之夜,高贵端庄,尽显名媛风范。现场殷旭担任张恩利“无题”作品的助拍嘉宾,号召大家关注此次公益行动,积极参与拍卖。

殷旭2
殷旭3
殷旭4
 

  殷旭自出道以来不仅在时尚方面颇具心得,还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参与过许多社会活动,凭借自身影响力号召观众积极加入慈善行列,并且曾获得“星慈善使者”称号。

  据悉,全球时尚界著名设计师Marc Jacobs同场助力,捐出限量藏品,为活动造势。当晚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入华扬联众公益基金会“EYE明天”项目帮助失明或处于失明边缘的孩子,进行有效的预防措施和实施复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