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历史正剧《江山纪》开机,毛凡上演明朝宁国大将朱鉴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8 13:0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3月28日,由高希希执导,冯绍峰搭档陈宝国、张丰毅主演,毛凡参演的历史正剧《江山纪》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

  《江山纪》讲述了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的第四子燕王朱棣从年少起就喋血沙场,历经战阵,终于成长为合格的军事统帅和成熟的政治家。朱棣在位二十二年,期间挥军收复安南故土、七下西洋、五伐漠北、修治大典、迁都北平,创造了煊赫一时的“永乐盛世”。

  在剧中毛凡饰演朱鉴,是大宁城守将,宁国都指挥使,官封二品。靖难之役初期,燕王朱棣危机重重,于是想绑架宁王,夺其兵权。此时,朱权因中计中伏,身边只有朱鉴忠心护主,因寡不敌众,壮烈牺牲。朱鉴战死后,朱权被软禁,朱棣得到了助其问鼎天下的军队。

  不论2018年在由杨东亮执导,马渝捷主演的电影《剑归何处》中饰演的卲一志,2017年同年在张开宙执导,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的卫姨夫,还是在李易霖,王思婕主演的电影《御林九处之千钧镇》中饰演的杨仪,在由周敏导演,何明翰、伊娜主演的电视剧《女武生》中饰演的陈明,在孙耀威主演的电影《锦衣卫之兵符天下》中饰演的卫子敬,毛凡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