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孙艺珍-丁海寅确定出席54届百想艺术大赏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8 13:2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在出演JTBC电视剧的演员丁海寅和孙艺珍两人确定出席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并且担任颁奖嘉宾。

丁海寅-孙艺珍
 

  去年演员孙艺珍曾经凭借电影《德惠公主》获得了53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的最佳女主角,按照以往的惯例这一次孙艺珍将会出席担任颁奖嘉宾,而孙艺珍此前还凭借电影《现在,就去见你》再次提名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的最佳女主角,因此这一次的行程也是很早之前就确定的了。演员丁海寅也会参加这次的颁奖典礼,除了担任颁奖嘉宾,丁海寅还凭借超高的人气获得了已经结束投票的人气奖项,这是丁海寅第一次参加百想艺术大赏,并且首次提名就获得了奖项,人气可见一斑。

  目前《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正在热播,最新一集收视率已经超过了6%,这也让人感到十分高兴。《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是一部爱情电视剧,讲述了孙艺珍饰演的尹珍雅与丁海寅饰演的徐俊熙之间的超级浪漫甜蜜的姐弟恋的故事,电视剧从一开始确定演员到播出都是备受关注的,播出之后也是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引发了一阵的观剧热潮,同时也让人们对恋爱有着美好的向往。

  该剧让孙艺珍和丁海寅都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尤其是大势演员丁海寅,成为了当下十分受欢迎的小鲜肉男演员,颜值高演技好,而且很温柔又有着男友力,这样的人怎么能让人不爱呢。而因为人气高涨,丁海寅也在百想艺术大赏中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这一届的人气男演员奖项,实至名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