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婚期曝光!付辛博颖儿婚礼请帖伴手礼尽显“最好的安排”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3 11:1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付辛博颖儿婚礼的请帖和伴手礼曝光,粉色系请帖搭配心形伴手礼盒,少女甜蜜心思毕露,首次公开了婚礼主题“最好的安排”,寄寓一切都刚刚好的爱。而婚礼也将于5月15日在巴厘岛如期举行,“辛颖夫妇”的浪漫婚礼帷幕正式开启。

付辛博颖儿婚礼请帖1

  据悉,此次婚礼是以颖儿最喜欢的“哆啦A梦”为灵感来源,竹蜻蜓、铃铛等创意将爱情、亲情和友情紧紧围绕在两人身边,可谓是创意满满,宠爱值MAX!请帖正面是两人婚纱照,颖儿娇羞依偎在付辛博胸前,嘴角上扬出幸福的笑颜。另外,还有不少人在网上po出了伴手礼盒的照片,巧克力、喜饼、香水和护肤套装一应俱全,铺设在粉白色系的花草中,玫瑰和绣球花点缀一旁,低调中尽显华丽高贵。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一路见证辛颖夫妇的相识、相爱旅程,如今两人终于要走进婚礼神圣殿堂,相守一辈子,不禁被如此真挚的爱情故事所感染,总之最好的祝福送给他们!”

付辛博颖儿婚礼请帖2

  更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此次的浪漫海岛婚礼还蕴含了很多“小心机”,从已经曝光的婚礼流程来看,晚宴、派对和仪式皆诚意满满,让我们一起期待辛颖夫妇婚礼的到来吧!

付辛博颖儿婚礼请帖3
付辛博颖儿婚礼请帖4
付辛博颖儿婚礼请帖5
付辛博颖儿婚礼请帖6
颖儿付辛博婚礼伴手礼盒1
颖儿付辛博婚礼伴手礼盒2
颖儿付辛博婚礼伴手礼盒3
颖儿付辛博婚礼伴手礼盒4
颖儿付辛博婚礼伴手礼盒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