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撞邪31号》今日上线!金牌班底演绎“实力惊悚”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3 11:1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网络大电影《撞邪31号》正式登陆优酷VIP视频与观众见面。电影主打惊悚、悬疑题材,片讲述了设计师宇浩与热恋女友安妮因工作入住31号别墅而引发一系列离奇事件的故事。影片《撞邪31号》由金牌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一直以来都备受惊悚片爱好者的关注和追捧。影片剧本逻辑严谨、结构烧脑,即将为观众开启一场极致的惊悚体验。

  据了解,《撞邪31号》是由中资唐丰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导演李克龙,编剧来喜,来喜,廖蔚蔚,李子雄,韩志,盛石头、范明辉等主演。

  《撞邪31号》讲述的是一段因设计师宇浩与热恋女友安妮工作入住31号别墅而引发一系列离奇事件的故事。别墅半夜经常有鬼影出现,被居民定义为鬼宅。鬼影在炎炎夏日蓄谋攻击女友安妮,深夜中几度与安妮交手。事情恶化,宇浩被不明魂魄拖下深水险些丧命,后托梦物品被盗,宇浩被诬陷,宇浩决定要找出鬼魂还自己清白。

  电影《撞邪31号》成功将惊悚与悬疑两种元素融合到一起,以错综复杂的叙述手段给人以别样的烧脑体验。与往国产不同于恐怖电影中常见的贩卖恶心血浆吸引眼球,而是以独特的镜头画面达到视觉上的极致冲击。结构幽静别致的古老建筑,昏暗而不失格调的房间置景,阴森压抑的画面感扑面而来。《撞邪31号》直击观众内心深处紧绷的神弦,为观众呈上了一次心理体验与视觉感官上的极致体验。

  此次《撞邪31号》由金牌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导演李克龙此次再度携手《不良千金》女主廖蔚蔚,还有演员来喜的实力加盟,与廖蔚蔚组成“安宇CP”。此前来喜以其不凡的演技时常将各类社会小人物诠释的淋漓尽致,代表作有《走四方》、《斗牛》、《虎啸龙吟》等,来喜在其中的精湛演技也给观众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此次来喜颠覆以往形象,在《撞邪31号》中不仅发挥了其编剧才能,更是在影片中有不一样的精湛表演。

  《撞邪31号》优酷视频正在热映,敬请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