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历史课》“脑洞少年”徐浩创新词 直面问题促团队进步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4 09:1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3日,由刘维、徐浩等人参与录制的历史文化常识普及节目《王者历史课》第二季持续更新。新一期节目邀请了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的于赓哲教授给各位学员开课,讲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徐浩也被教授严谨却不失幽默的讲课方式吸引,听课模样看起来十分投入。

  开课之前,“脑洞少年”徐浩就创造了一个新的词语,在提到朋友到达之后停止继续开黑的话题,徐浩说到“说明这是一个比较现充的人”,一度让现场主持人和其他学员无解。见大家不明白自己的意思,于是徐浩就解释道:“现充”就是现实中非常充实,不是一个沉迷于网络,而是活在现实世界的人。脑洞大开的回答让主持人苦笑不得。

  课毕,主持人提问徐浩,如果加入到了一个团队遇到问题会怎么处理?徐浩回答十分耿直,表示自己会找一个合适的时间,把自己的想法都说出来。并补充道,如果一个人能够冲出来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的话,就会带领大家把不好的全部说出来——敢于直面团队问题才有利于团队协作与进步。

  日前,这档文化为主题的棚内节目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耿直少年徐浩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期待与惊喜呢?敬请锁定每周四晚八点更新的《王者历史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