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妖天下》定档5月15日 成龙爱徒“七小福”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4 16:2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陈怀夫、许警文导演,王海祥、安唯绫主演,丁健军、桑驯骅、高阳、胡蓉蓉、陆烟联合主演的玄幻古装大片《妖天下》,将于5月15日正式上线爱奇艺。

  《妖天下》的故事于人妖并存的年代展开,讲述了大唐年末发生于边陲之地安阳城内的一场正与邪、人与妖的玄幻斗争故事。影片展示了人与妖之间悲喜各异的情感纠葛和正邪纷争的风云江湖,既有打磨细腻的剧情故事和情感线索,更有功夫十足的打斗场面和精致华丽的服装道具,足以在一小时的时间里令观众大饱眼福。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参演阵容也十分华丽。男主角“捉妖人柳毅”由成龙爱徒“七小福”队长王海祥鼎力加盟出演,而女主一角则由台湾人气女神安唯绫担当。影片的两位导演陈怀夫、许警文也是各有千秋,在《妖天下》之前,二人曾携手执导拍摄了点击近3000万的影片《狄仁杰之轮回图》,陈怀夫导演更曾以作词人的身份为《花开彼岸》《三生三世》《青衫》《孤独是无人可念》《逍遥游》等歌曲填词。强强联手打造出的《妖天下》,必然同样实力出众、看点多多。

  《妖天下》由北京意合云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托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意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疆霍尔果斯三界传说影业、安徽星盛影业、江苏大麦影业、阿籁耶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意合云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霍尔果斯三界传说影业发行,IFG星图影业独家营销。影片由刘海洋担任总制片人,袁健兴、谢少风、王景帅担任制片人,张维担任制作人,王黎编剧,李冠群担任摄影指导,谭婷担任文学统筹。影片将于5月15日正式登陆爱奇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