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家佳清爽短发亮相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7 08:4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6日,冯小刚、杨幂、邓家佳等数百位电影人齐聚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深受大学生喜爱的邓家佳作为当晚的颁奖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当晚她身着高雅白色礼服造型搭配着一款利落的齐肩短发,干练却又不失活泼,更透露出一种温婉简约之美。

  邓家佳,她是第一位80后获得金鸡百花双料的女演员。在《爱情公寓》里,她是酷爱演戏的“小姨妈”唐悠悠,《全民目击》里,她是性格叛逆的富二代 林萌萌,《无证之罪》里,她又诠释令人怜惜的朱慧如。目前她正在拍摄《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在这部剧中她饰演历史人物“胡善翔”胡皇后,据记者了解,该剧将于2019年上映。

 
 
邓家佳亮相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
红毯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