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弈》黎耀祥徐正溪先后庆生 何泓姗曹曦文送神秘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7 10:3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海棠果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金牌编剧张华标执笔,著名导演卫翰韬执导,何泓姗、徐正溪、曹曦文、黎耀祥主演的古装臻爱励志剧《凤弈》正在横店热拍。5月4日青年节,郎坤的饰演者黎耀祥首次在内地剧组庆生,巧的是,次日则是剧中魏广的饰演者徐正溪的生日。一位是内地当红小生,一位是香港三届视帝,两人在生日当天为对方送上祝福,曹曦文发布“神秘”合照为二人庆生,何泓姗调皮转发互动,场面既搞怪又温馨,网友大呼:《凤弈》剧组好有爱!

  《凤弈》围绕东梁年间平民女子叶凝芝(何泓姗饰)的成长励志传奇展开,讲述了叶凝芝从“凤翔鸣”百戏团的台柱误打误撞成为宫女,与第一谋士魏广(徐正溪饰)一起被卷入风云暗涌的宫廷、朝政之中,两人一同深入险境,叶凝芝一步步赢得皇后信任、为宫中弱小向权贵亮剑、击破长公主谋反后最终成为民众爱戴,皇室尊敬的一代贤妃;而智勇双全的魏广在二人一路艰险中运筹帷幄、步步为营,从亦正亦邪的谋士成长为舍小爱、为家国天下而战的骁勇元帅。两人虽然没有花前月下、甜言蜜语,也始终如一信守“活着”的许诺,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爱情挽歌。

1-粉丝为黎耀祥庆生合照
 

  戏骨黎耀祥首度“北上”,粉丝制作纪念册为其庆生

  黎耀祥两度凭金牌编剧张华标的剧集获封视帝,曾表示十分享受饰演张华标笔下的人物,《巾帼枭雄》中血性冲动的柴九,《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正直讲义气的刘醒,两人早已合作无间。据悉,黎耀祥得知张华标创作《凤弈》,更是预留了整整一年的档期,只为与老搭档再续前缘。《凤弈》是黎耀祥进军大陆的第一部作品,令不少观众期待不已。

  得知黎耀祥在横店拍戏,许多粉丝不远万里赶到剧组送上生日祝福,更是有《巾帼枭雄》《义海豪情》的忠实观众为其送上亲手制作的纪念册《标新立义》,讲述这两部作品的正能量,令人受益匪浅,也对黎耀祥和张华标这对黄金搭档的最新力作表示期待。

  5月4日当天,《凤弈》剧组为黎耀祥定制了生日蛋糕,而暖心视帝则为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准备了果盘和饮料,答谢大家的精心照顾。当日同在现场的徐正溪也为黎耀祥送上祝福,表示与视帝飙戏非常过瘾,肯定了《凤弈》剧组的专业程度,期待能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

  剧中黎耀祥饰演一名为了守护皇后不顾一切,甚至愿意奉献出自己生命的中侍郎郎坤,而个性骄傲、为人狠辣的皇后郑淑君则是由曹曦文饰演,二人对手戏看点十足,台下互动令人捧腹。

2-黎耀祥收到粉丝礼物
 

  劳模徐正溪承包打戏,现场收获三倍祝福

  5月5日横店气温骤降,现场几度下起小雨,作为近七八年都在剧组过生日的劳模徐正溪,今年生日依旧是在紧张的拍摄中度过。当日中午,徐正溪的粉丝应 援车载着满满的祝福来到拍摄现场,为《凤弈》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凤弈》剧组和何泓姗粉丝团不约而同送上了超大的蓝色生日蛋糕为徐正溪庆生,徐正溪本人十分感动,表示每一年的生日因有可爱粉丝和暖心剧组而精彩。

  当晚的腾讯视频doki粉丝生日会上,徐正溪实力宠粉,不仅和粉丝们一起做蛋糕玩游戏,还在现场透露自己饰演的“第一玉面谋士”承包了整部剧的打戏,更是曝光了六月份的定妆照公布计划。看到来自五湖四海的粉丝来到现场为自己送上祝福,徐正溪一度红了眼眶,表示成就一部好剧需要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自己正努力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演绎好每一个角色,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给予大家更多的回报和正能量。

  有徐正溪、何泓姗这对浪漫感人的实力偶像搭档,加上黎耀祥、曹曦文这对刻骨铭心的经典戏骨组合,相信一定会将编剧张华标最拿手的大情大义和大爱诠释得淋漓尽致!

3-黎耀祥生日现场图
4-徐正溪、导演陈湘娟、何泓姗合照
5-徐正溪生日拍摄现场单人
6-徐正溪现场做蛋糕
7-徐正溪现场粉丝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