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拜托了冰箱》自曝择偶标准 谈与好友郑爽相处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11:2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结束了黄磊和张杰的“奶爸座谈会”,本周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迎来了两位优质青年马天宇和王大陆,本期的主人公马天宇的冰箱在录制剧透时就引发了广泛期待。录制时,马天宇还自然地提到了好朋友郑爽,两人的友情让现场所有人都羡慕不已。

  有一种友谊叫“马天宇郑爽”  他们的感情“比友情还浓”

  马天宇和郑爽的友情,一直是娱乐圈的备受关注的话题。两人不仅多次合作拍戏,日常互动也十分有爱,马天宇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是“保护公主的骑士”,还为郑爽挡驾记者的长枪短炮。马天宇主演的电影上映之时,郑爽还不顾熬夜拍戏的颠簸和劳累,第一时间素颜带着爸爸妈妈去给马天宇的新电影站台。

  马天宇与郑爽的关系,被何老师认证为“比友情还浓”。在《拜托了冰箱》录制现场,马天宇还透露自己和郑爽经常互赠礼物,会送对方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当被何老师问到为什么“偏爱”郑爽时,马天宇的回答也很耐人寻味,至于答案是什么,记得准时收看本周三晚《拜托了冰箱》~

  马天宇自曝择偶标准 王嘉尔调侃“你就是喜欢一个邻居”

  在今天《拜托了冰箱》官微发出的预告中,马天宇和王嘉尔上演的一段小剧场让人捧腹大笑,马天宇扮演忘记了女朋友生日的男孩子,王嘉尔则是扮演他的“女朋友”,万万没想到面对王嘉尔的花式撒娇、闹脾气,马天宇竟然作出了“我给你介绍一个新的男朋友吧”的神回答。

  马天宇的反应,也不禁让人好奇起他谈起恋爱来是什么样子。在录制现场,马天宇不仅分享了自己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还和冰箱家族聊起了择偶标准,是什么标准让王嘉尔得出“你就是喜欢一个邻居”的结论呢?本周三晚8点,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好料继续上演,等你来围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