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收割机”王晓晨新剧搭档韩庚 现场竟被征婚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14:0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7日),电视剧《爱我你敢吗》在深圳开放媒体探班,该剧一众主演韩庚、王晓晨、叶祖新等悉数亮相现场。当天王晓晨身着白色体恤搭配过膝长裙,造型温柔甜美又不失乖巧。该剧中,王晓晨搭档韩庚、叶祖新两位男神,再次印证了“男神收割机”的头衔,而在群访环节,叶祖新更是冷不防的当众大赞王晓晨:戏好!人好!活脱脱把发布会变成了征婚现场。

《爱我你敢吗》官微公布男女主角

  新剧聚焦恐婚题材很有挑战

  电视剧《爱我你敢吗》讲述了北京姑娘姜小汐(王晓晨 饰)在五年后重逢了当初差一点迈入婚姻殿堂的“恐婚男”陈炯(韩庚 饰),继而发生了一系列笑中带泪的暖心纠葛。王晓晨饰演的姜小汐在遭遇“被逃婚”后一度陷入人生低谷,如何重拾对爱情和婚姻的信心,也成为这部剧的最大的亮点之一。

  谈及恐婚话题,王晓晨坦言,“这种恐惧大多源自于对婚姻的慎重”,这类题材的电视剧也是自己从未接触过的领域,对她来说很新鲜,也很有挑战,“能在新的角色中挖掘自己的潜力”。

  王晓晨获封男神收割机韩庚排名25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男女主角,一经公布就引来热议无数,曾和张嘉译、胡歌、钟汉良等多位男神合作过的王晓晨,是娱乐圈中公认的“男神收割机”,当天探班现场,更有记者抛出精准的数据,喊话韩庚:你是第二十五位“被收割”的男神。对于这样的排名,韩庚表示既惊喜又惊讶,他幽默回应:“居然有前50强!”

  而在这部最新力作中,王晓晨不仅有“前任”韩庚,还有“现任”叶祖新,戏中三人的感情纠葛剪不断理还乱,但戏外却相处得非常愉快,群访环节中,叶祖新更是冷不防的当众大赞王晓晨:戏好!人好!活脱脱把发布会变成了征婚现场。

王晓晨私照

  对于“男神收割机”的头衔,王晓晨谦虚表示,和优秀的演员合作,一定会汲取养分,跟不同的演员合作也能有不同的化学反应,至于被问喜欢和“大叔”还是“小鲜肉”合作,王晓晨直言:“对我来说只要是专业的演员都是好演员,好演员是没有年龄限制的。”

  从《大好时光》中性格火辣的都市女郎茅小春到《我的!体育老师》中鬼马精灵的王小米、《幸福的理由》中温柔细腻的医生韩涵,近年来王晓晨挑战了风格迥异的各类角色,表演深受观众肯定,这次搭档韩庚挑战“恐婚题材”,会有怎样的惊艳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