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俊杰《泡沫之夏》首播苏撩满分 醋意大发演绎“醋精”本精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10:1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秦俊杰主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已于昨日浪漫登陆爱奇艺和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此次他全面突破尝试与自己性格截然相反的霸总欧辰,上演“求生欲”式恋爱套路撩动少女心,连环吃醋更是引发观众热议。

秦俊杰《泡沫之夏》首播

  秦俊杰饰演的欧辰对待女友夏沫可谓控制欲极强,在首播两集剧情中就上演了吃醋四连发。剧中,欧辰在游戏厅偶遇尹夏沫与男同学联谊不开心、因洛熙住进夏沫家里而不安,看到绿蕾丝被解下生气,甚至因为误会夏沫与洛熙一同看电影吃醋吵架,秦俊杰发文调侃“欧辰怕是个醋精转世吧”,令网友纷纷留言“是醋精本精了”。

  作为经典霸总形象,欧辰必然少不了各种撩人桥段。在开场的演讲片段,欧辰被同学提问“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淡然回答“喜欢我女朋友那样的”,套路满满再现“求生欲”。此外,欧辰 “自始至终只有一个女朋友”“因为你是我的”等霸气情话全程高能,苏撩满分!

秦俊杰饰演欧辰

  据悉,在之后的剧情中,欧辰将“醋精”本质进行到底,不仅设计赶走情敌,更引发一系列意外事故,而秦俊杰又将带来哪些精彩表现,今晚《泡沫之夏》持续惊喜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