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影星片酬排行 唐尼《蜘蛛侠》15分钟戏挣1000万美元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13:3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外媒《综艺》曝光了好莱坞一线影星的最新片酬排行(前20名)。丹尼尔·克雷格以2500万美元片酬登顶,这来自他主演的最后一部邦德电影——第25部《007》。道恩·强森和范·迪塞尔分别凭借《红色通缉令》2200万、《速度与激情8》2000万紧随其后。排在最末的是伊桑·霍克,《人类清除计划》中他的票房是200万美元。

丹尼尔·克雷格以第25部《007》的2500万美元片酬登顶
 

  这20人的榜单中,有5名女星上榜,安妮·海瑟薇凭借真人版《芭比》的1500万美元排在首位,其次是“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红雀》、桑德拉·布洛克《小黄人大眼萌》、艾米莉·布朗特《丛林探险》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侏罗纪世界2》。

  这里动辄上千万的片酬想必让不少人看得目瞪口呆,不过《综艺》文中指出,比起早些年,现在演员的片酬已经下降很多了。举例称,在20世纪90年代,像茱莉亚·罗伯茨、汤姆·汉克斯、威尔·史密斯这类的一线明星每部电影的片酬就已经在2000万美元以上了。而现如今那些日子基本上已经过去了,因为像现在超级英雄和星球大战这类注重特效的电影备受观众喜爱,大制作电影对特效部分的投入也较高,而演员们单人的号召力已经大不如从前,所以片酬也下降很多。

  不过像道恩·强森、范·迪塞尔,以及小罗伯特·唐尼这种在特定的大制作系列影片中非常火爆的明星也还是能拿到高片酬的,这些也与影片的票房收入相关。据悉唐尼在去年的《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的戏份前后加起来仅15分钟左右,但片酬高达1000万美元,而据称他当时仅在片场拍摄了4天,算下来每天进账250万美元。

好莱坞一线影星片酬排名(前20名)
 

  也有不少演员为了表演的艺术自愿减少片酬。迪卡普里奥拍摄《盗梦空间》时的片酬为2000万美元,而他为了昆汀·塔伦蒂诺的《好莱坞往事》减去了一般片酬。现在也有一些明星被要求在自己身上下赌注,有的演员和导演只接受很少的片酬来帮助把电影的成本降低,作为交换,他们可以获取电影后期的票房收入。正如伊桑·霍克在2013年电影《人类清除计划》中的那样,这部电影在全世界的票房收入达到了8930万美元,给了霍克200万美元的奖金。

  另外,有些电影在票房上的高收入能够给它的主创们带来丰厚的回报,如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和克里斯·帕拉特因为第一部《侏罗纪世界》的好成绩,可以在《侏罗纪世界2》中获得加薪。导演派蒂·杰金斯在《神奇女侠》大获成功后,直接执导了续集,酬劳比第一部的三倍还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