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101》小姐姐破次元壁撞脸大盘点 朴信惠杨紫张嘉倪都在列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14:3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创造101》小姐姐破次元壁撞脸大盘点 朴信惠杨紫张嘉倪都在列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腾讯视频制作的大型选秀节目《创造101》正在热播,节目中的小姐姐们也成了网络讨论的中心。一下子有这么多可爱美丽的小姐姐可以看,小编真是欣喜若狂,终于追到了第三期,对小姐姐们都有了一个相对全面的认识,但是有几位确实越看越觉得似曾相识。

  1、孟美岐VS朴信惠

 

  孟美岐是很多观众pick的对象了,长相甜美唱跳实力也是一流,小编也是暗暗pick了山支大哥。网络上有很多人在讨论说孟美岐像瘦了的朴信惠,都是又美又温柔的小姐姐,你们觉得呢?

  2、高秋梓VS杨紫

  看到高秋梓第一眼小编真的惊呼,这不就是杨紫吗!相信大家也是这么觉得吧,这两位实在是太像了,小编超级希望她们俩能站在一起照一张合影,高秋梓也是全程表情包,真实的可爱,实力圈粉。小编很想看到瘦下来的高秋梓会不会和杨紫一模一样,希望高秋梓小姐姐快些瘦下来,少吃麻辣烫。

  3、段奥娟VS霍尊

  这两位也是谜之相似了,而且都是实力唱将,天籁之音,一张嘴所有人都沉浸了。段奥娟在节目里也非常努力,进步很大,小编相信段奥娟在经历了这次节目之后一定会突飞猛进的,希望两位都越来越好。

  4、王婷VS张嘉倪

 

  王婷和张嘉倪真的是像到不能再像了,站一起没准以为是双胞胎,无死角的相像,相似度我给打9分!两位都是小仙女类型,甜甜的,肤白貌美小编实力羡慕,你们觉得可以打几分?把她们俩的照片混在一起的话,你能分清楚是谁吗?

  5、YamyVS花木兰

 

  满分!跨次元的撞脸,原来花木兰也长得这么前卫,丹凤眼超级像,Yamy是我见过丹凤眼最好看的了。气质也很像,英气逼人,自带气场。

  通过《创造101》真的是认识到了好多又美又厉害的小姐姐,一档视觉享受盛宴,还没追这个节目你就out了。里面你最喜欢的是哪位小姐姐呢?你pick了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