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不好好教课?谢娜发文力挺老公!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14:3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晋奶爸张杰可以说是综艺节目的新红人了,从今年工作以来,张杰就已经陆陆续续参加了八部综艺了,但是却一直在被尬黑,不断接收着来自方方面面的质疑。近日,他在《创造101》中担当导师,不过在播出的视频中观众并没有看到张杰在节目中教练习生,觉得他不负责任而被黑。

  对此,谢娜心疼自己的老公,称张杰上课经常一节课六七个小时,为了能多教练习生一些东西尽心尽力,所以在微博中发出《创造101》花絮视频。

  谢娜霸气喊话:我的家人我心疼,张杰对于谢娜的发声则回复了一个爱心,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解释。网友纷纷恭喜张杰娶到了一位好太太,小编认为是杰哥也是一个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人,受了委屈也没有说节目组一句不好,被黑到现在也没发什么回应。

 

  张杰是一个有实力有能力的人,然而至今节目已经开播三期了,在正片中剪辑师手起刀落,张杰的努力只剩下短短几分钟。对此,张杰的粉丝纷纷表示不满,称:“剪辑不求把所有的都剪进去但也不能误导啊这三期尬黑。三分钟的镜头还都是些不专业的东西,花絮里各种专业各种温柔。”

 

  谢娜发声后,网友们也表示“心疼杰哥,张杰很棒”,宣称节目组是“孤儿剪辑”,小编也是《创造101》的忠实观众,不得不说后期剪辑实在是需要提高,希望娜姐的微博对节目组也能起到警醒作用,用心做节目才是正道。

 

  小编在节目里也感受到做了爸爸的张杰整个人都变得成熟了,也变得越来越温柔,希望娜姐和杰哥可以越来越好,越来越恩爱。也希望《创造101》可以不断完善,变得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