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可《结爱》今将播 结婚周年首曝婚礼视频“撒狗粮”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15:4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5月9日讯,正在苏州赶拍电视剧《大明皇妃》的苏可今天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妻子杨洋结婚时的视频和照片,并配文:“为了不忘却的纪念.一周年。”庆祝自己结婚一周年,狂撒狗粮,羡煞旁人。而今晚20点,黄景瑜、宋茜、苏可等人主演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也即将在腾讯视频盛大首播,可谓双喜临门。

苏可婚礼 (1)
苏可婚礼 (2)
 

  去年5月9日,苏可和妻子女友杨洋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婚礼,孙红雷、陈好、陈祉希、王扶林、葛天等许多圈内好友纷纷出席婚礼,见证两人的幸福瞬间,并送上祝福。苏可的同门好友孙红雷也在婚礼上感性致辞:“从小到大,参加过很多的场合,站过很多舞台,今天这样的舞台是我很少站的。站在我身边的苏可先生是我的师哥,我们开玩笑说中戏有四大‘酷’,‘内酷’、‘外酷’、‘秋酷’,还有‘真酷’,苏可就是真酷。我们一起合作过《一代枭雄》,也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度合作。”——“颜王”孙红雷和师哥苏可的关系之好,可见一斑。苏可杨洋结婚一周年,十分恩爱,两人也有了爱情的结晶,于今年1月18日生下儿子苏倚天,现在刚过百天,一家人幸福完满。

苏可婚礼 (3)
苏可婚礼 (4)
 

  今晚20点,苏可的最新作品《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也将在腾讯视频播出,苏可在其中饰演外星狐族首领青木大人,他和黄景瑜饰演的儿子贺兰静霆“同台飚戏”,婚礼周年庆遇上新戏开播,双喜临门,让不少粉丝十分期待。

苏可与新娘杨洋和孙红雷合影
苏可照片 (1)
苏可照片 (2)
 

  据悉,苏可现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老师,曾塑造了众多的经典角色,如《一代枭雄》中的沙里宾、《潜伏在黎明之前》的萧文华、《最后诊断》的沈知鱼、《古城童话》的路鉴阳等。在苏可硬朗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细腻敏感的心,不忘自己和妻子的结婚纪念日,恩爱撒狗粮,可谓是侠骨柔情,甜齁一众单身狗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