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裁缝李杰再塑经典 畅谈创作激励新中国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10:2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享有“音乐裁缝”美誉的知名音乐人李杰,携新人演员齐羽嘉做客《法制日报》节目《中国力量》,畅谈新版《红旗飘飘》背后的故事。不仅大方分享创作过程与灵感来源,更表达出对华语音乐未来发展的看法,以及对青年演艺工作者的期待。

李杰《中国力量》鼓励原创 携齐羽嘉畅聊创作故事
 

  李杰畅谈作品背后故事 《红旗飘飘》老歌新唱获好评

  此前,电影《红海行动》延期热映,其宣传推广曲《红旗飘飘》再次点燃了人们的爱国热情。融入新元素重新编曲后,风格独特的新版《红旗飘飘》,不仅受到95后年轻一代的喜爱,更获得了业内人士和乐迷的一致好评。节目中,李杰畅谈歌曲的创造灵感与背后的故事,并聊起歌曲与原唱歌手孙楠的缘分。如今老歌新唱并选择与95后年轻力量合作,李杰也表示在音乐传承与新元素磨合碰撞是件有趣的事,不同时代要有不用的音乐氛围及表达,并大方夸赞齐羽嘉是有想法的年轻人,对待演艺工作有着95后应具备的匠心,同时也拥有着好听且独特的音色,可以说是中国力量新一代的优质潜力股。

李杰新版《红旗飘飘》获赞 回忆创作故事激励年轻人
 

  李杰激励年轻音乐人 “正能量青年”齐羽嘉获赞

  被誉为“音乐裁缝”的李杰,曾创造出《红旗飘飘》、《天亮》等耳熟能详的作品。在谈及当下中国音乐的变化与发展时,李杰也表达出自己对新一代音乐人的期待,希望大家能坚持原创,让拥有多样文化的华语音乐发挥出潜能。还告诫年轻人要如同拥有“恋爱”般的心情去对待音乐,不功利并永远真诚。95后新人演员齐羽嘉也谈到作为拥有留学经历的年轻一代,对祖国发自内心的热爱,和对演艺道路的规划与希冀。希望能透过作品表达态度,也希望能以身作则为同龄人传递正能量。

李杰做客《中国力量》 分享创作灵感期待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