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回应101剪辑风波 解释无果那就沉默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17:3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歌手张杰作为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然而网友因为没有在正片里看到张杰作为导师应当做到的言传身教而指责张杰不合格,因为此事,谢娜亲自连发幕后视频证明张杰的努力与付出,并霸气喊话称“杰哥给这些孩子们上课经常一堂课就六七个小时,有时回家晚上12点了,又累又没有吃饭,我心疼他,劝他说录节目点到为止就可以了,也不会都播出,他说没事,练习生想学东西,他想能多教就多教,我也没有想到节目正片里面这些教学内容一点都没有,杰哥因此还被尬黑不好好教课,我能说什么呢,杰哥又是从不去解释误会的人。我的家人,我心疼,我来发些正片里没有的内容吧。”。

  今日,张杰方正式回应此事。张杰工作室发表声明,称“张杰认真备课。积极录制,对学员兢兢业业的一面却始终没能被很好的呈现 ”,并对话节目组“希望节目组给予解释及道歉,与此同时,希望节目组能够加强节目后期制作”张杰也在ins上发文回应:“有时候被人误解,解释无果那就沉默,不是所有人都得了解自己,因此也不必对全世界喊话。”同时表示,“做事途中总会遇到几条疯狗乱吠,你只需继续前进,无须理会,心中记得对你好的人就足够了。”

 

  粉丝也忍不住diss节目组,张杰本人仍旧没有过多的解释自己被误会这件事,如果不是娜姐站出来力挺张杰,杰哥可能还选择默默忍受吧。目前《创造101》节目组尚未对此进行回应,节目题材本身是新颖出众的,然而却因为工作不到位遭到多方批评,在经历了这些后,小编认为节目组应该认识到自己工作的不足,及时作出回应并积极整改节目,将节目办得广受好评而不是把它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