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雪鸣《全职高手》实力出击 演系舟“热血”再燃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1 11:0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1日,根据蝴蝶蓝同名小说改编的热血励志青春剧《全职高手》发布最新人物海报,依次公布霸图、微草、蓝雨、嘉世四大战队人物海报,引发粉丝强烈讨论。在公布的人物海报中,演员蒋雪鸣出演蓝溪阁公会的系舟,该角色为蓝溪阁公会的副会长,性格冷静细心,在会长蓝河三番五次被叶修套路时,系舟作为智囊团经常帮蓝河出谋划策。

蒋雪鸣-
 

  该部作品由杨洋、江疏影、蒋雪鸣等青年实力演员倾情出演,由滕华涛担任监制,十一月担任导演,主创阵容强大。《全职高手》本身也是一部拥有庞大粉丝量的作品,自筹备开始便受到粉丝的强烈关注。此次出演《全职高手》穿梭于游戏与现实世界,对于接触二次元世界比较少的蒋雪鸣来说是一次新的旅程和挑战。

  为了更好的塑造出角色,蒋雪鸣从确认出演以来做足功课,不仅狂刷原著,变成原著的“热血粉”,还表示:“不怎么动电脑的我开始参与到真正的电竞世界,希望塑造出一个既能达到原著粉期待,又别具一格的系舟。”

  据悉,演员蒋雪鸣凭借《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深夜食堂》等作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其主演的《热血高校》、《如懿传》也将在今年陆续与观众见面,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期待。

蒋雪鸣
蒋雪鸣饰蓝雨战队-系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