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助力慈善晚宴 希望有机会带Jasper做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1 11:0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0日,应采儿受邀出席2018“美丽童行”厦门慈善晚宴, 助力公益活动,并在当晚荣获“益童计划的001号星光志愿者”特殊荣誉。

“益童计划”联合发起人应采儿
 

  “益童计划”公益项目旨在促进贫困地区儿童医疗,心理健康及教育事业,针对中国困境儿童成长过程中的生活水平、教育发展、心理健康、医疗救助等方面进行救护和帮助。

  作为“益童计划”的联合发起人,应采儿一直心系这些孩子,用自己的力量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公益行动,“很荣幸能参与到‘益童计划’这个公益项目,希望能用我的力量给这些孩子们带去更多更好的帮助,也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带Jasper来做公益。”

应采儿成为“益童计划”联合发起人
应采儿出席慈善晚宴
应采儿出席公益慈善晚宴
应采儿荣获“益童计划的001号星光志愿者”特殊荣誉
应采儿助力公益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