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狗粮暴击!颖儿付辛博十指紧扣动身前往婚礼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3 08:4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3日,“辛颖夫妇”付辛博、颖儿凌晨4点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准备飞往巴厘岛举行婚礼,此次婚礼是以颖儿最喜欢的“哆啦A梦”为主题。两人乘车抵达国际出发厅后,工作人员从后备箱搬出婴儿车,他们的女儿也将同行一家三口共享美好时刻。机场上付辛博一身运动装高大帅气,颖儿未施脂粉素颜现身皮肤姣好,简洁白T恤配牛仔裤清新自然。夫妻俩花式撒狗粮,大婚前的甜蜜展露无遗,付辛博紧紧牵着颖儿的手贴心护花,之后颖儿又撒娇地拖着付辛博的手跟在身后小鸟依人,露甜笑幸福洋溢令人羡慕。付辛博、颖儿的浪漫海岛婚礼将于5月15日在巴厘岛举行,女儿、家人和亲朋好友都将共同见证幸福时刻。

付辛博颖儿甜蜜牵手1
付辛博颖儿甜蜜牵手2
付辛博颖儿现身机场1
付辛博颖儿现身机场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