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女子图鉴》终极预告来袭 袁文康变“魔系型男”即将开撩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4 08:3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袁文康
袁文康《上海女子图鉴》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市职场励志剧《上海女子图鉴》今日发布终极预告,袁文康在剧中塑造了一位温柔体贴的上海都市型男杨呈远。预告在光影交错的画面中开始,展示了剧集精良的制作水准,并以剧中人物台词穿插的方式营造出了紧张感,既保留了影片中最引人共鸣的镜头,又展现了一定的故事性。

  《上海女子图鉴》讲述的是外地姑娘罗海燕(王真儿 饰)大学毕业后选择留在上海,立志成为上海那10%的人,十多年间一路打拼的励志故事。过程当中罗海燕遇到的工作上的挑战和机遇、生活上的诱惑和选择,让她快速成长,而从职场小白到精英女性的进阶中,袁文康饰演的杨呈远便是她的第一重考验。

《上海女子图鉴》袁文康
袁文康饰杨呈远

  戏中的杨呈远是一位商业教育的英语老师,不仅外表帅气有型、有房有车,谈吐间透露出的儒雅气质吸引了包括罗海燕在内众多学生的喜爱,不管是生活中还是爱情中杨呈远都是一位优质良伴。作为罗海燕在上海“打怪升级”中遇到的第一位感情对象,两人的爱情戏份更加纯粹而富有情趣。而终极预告片中,“上海人终究要和上海人在一起”的台词独白也给两人的感情归属增加了悬念。

  据了解,《上海女子图鉴》将于5月16日开播,袁文康饰演的上海好好先生为你揭秘精彩的魔都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