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喆空降“众创音乐汇”发布记者会 坐镇导师席发掘优秀新声代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4 09:1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1日,国内千所高等院校共同参与,全国强势媒体关注的——“众创音乐汇”2018全国创新创业音乐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大赛启动仪式在广州正式举行,华纳音乐旗下“新系唱作暖男”关喆空降现场,受大赛重磅邀请,作为“金牌制作人”为乐坛发掘优秀声音。

 

  活动当天,关喆一袭黑白搭配设计感套装潇洒登场,与包括许愿、包小柏、涂惠源在内的优秀音乐人一同亮相。作为国内难得的唱作全才,关喆此次受大赛组委会之邀,以“金牌制作人”的身份,参与大赛优秀人才的选拔。不仅如此,收录于关喆个人专辑《足矣》中的热血单曲《无畏》,更因为传递满满正能量,被指定为此次大赛的主题曲。记者会上,关喆更现场实力演绎了《无畏》,将歌曲的励志能量传递给参赛选手,为他们加油鼓劲!

 

  据了解,此次大赛旨在发掘国内优秀原创音乐人才,为他们提供展现才华的舞台。作为大赛的“金牌制作人”,关喆也将对入围选手进行近距离指导,并负责选手的后期孵化,用自己丰富的音乐创作与舞台经验,为选手提供最专业的音乐建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