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乐队Supper Moment 魔都强势开唱征服乐迷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4 11:0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等了好久!香港流行乐队Supper Moment终于带着新专辑《dal segno》开启新一轮的内地巡演。上海站巡演于5月12日(本周六)在摩登天空live house里成功举办, Supper Moment不仅携全新专辑《dal segno》的歌曲外,更现场演唱多首热门单曲,激发乐迷们的摇滚灵魂,这支潜心创作的香港乐队不负众望的叫醒内地乐迷们的耳朵,燃爆上海!

  Supper Moment携全新专辑 唱响幸福时代

  Supper Moment成立于2006年,成员由主唱及吉他手陈仕燊(Sunny)、低音吉他手张祖光(CK)、吉他手梁爠鹏(Martin)和鼓手陈鸿达(Hugh)组成。Supper Moment出道至今推出了不少流行摇滚的歌曲,除了少量的情歌,更大部份都是打动人心、追逐幸福的歌曲。

  Supper Moment出道12年,完全凭对摇滚的一腔热情和对音乐的执着组成了乐队并坚持至今,他们希望自己创作出的音乐能像必不可少的晚餐一样,让大家能细细品尝Supper Moment音乐中的酸甜苦辣。2018年5月“Supper Moment”再度出发,此次巡演除新专辑《dal segno》及多首未公布之新歌外,更收录多首此前的大热单曲,包括《一样不一样》、《灵感床》等。此外,Supper Moment对作品品质的坚持及《dal segno》专辑所呈现出的「现场感」,在声效方面花了很多心思,不仅将合成器声音融入到编曲中、还用电鼓创作前奏,甚至是将曼陀铃加入来演奏。Supper Moment抱着诚恳之心,希望通过这次的新专辑将“港韵”幸福之歌分享给更多的内地歌迷,呼吁大家敞开心扉去感受这个世界。

  Supper Moment激情摇滚 燃爆魔都

  “音乐让我们找到自由,舞台令我们燃烧!”这就是Supper Moment的最佳写照,舞台上的他们释放出前所未有的音乐能量,用尽全身上下每一个音符去感染乐迷们。一连演出多首新歌嗨翻全场,正如Supper Moment12年来一直怀抱着音乐梦想,不断地从音乐创作中获取追梦的能量,Supper Moment更感谢一路走来陪伴他们的乐迷,Supper Moment依然还是12年前的那群大男孩,无忘初心,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把最好的音乐呈现给大家。

  结束上海站演唱,Supper Moment内地巡演下一站将于5/18在成都和5/20长沙两地举行,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乐迷们共享音乐狂欢!

  Supper Moment内地专辑发布巡演成功举行,由宝辉(中国)娱乐有限公司与艺人经纪公司红缐音乐主办,感谢保赐利京东汽车联合呈现,战略合作伙伴欣翰国际文化传媒(Dream Worker Communications) ,及大麦票务、猫眼演出、秀动及永乐票务的全力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