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办 今年盛夏璀璨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17:1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6日,张碧晨极光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Blue Note盛大举办,张碧晨一袭白色连衣裙现身活动,仙气十足。

  不仅现场揭秘了演唱会的主题概念和演出细节、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还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最新歌曲,绝佳的Live实力现场圈粉无数,场面十分火爆。据主办方表示,本场演出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除张碧晨本人正在加紧排练,将在当晚演出现场带给全场歌迷惊喜表演之外,演出票房也销售近8成,有望提前售罄。

  演唱会新专辑齐登场 演出细节编排全揭秘

张碧晨2018极光演唱会发布会 (1)
张碧晨2018极光演唱会发布会 (2)
 

  发布会当天,不少歌迷朋友们早早就来到现场助威加油,期待着这一重要时刻的来临。张碧晨以歌声为活动开场,用她钻石般的嗓音,瞬间将所有菲林聚焦,引起尖叫不断。一曲唱罢,便开始分享关于演唱会的种种,从主题到歌曲编排、环节等等都给到详细的讲解,更透露现在演唱会已经进入到紧锣密鼓的排练阶段,未曝光的专辑歌曲也会在演唱会现场首唱!而现场的互动环节更是爱意满满,这些通过工作室活动而幸运到场的来自自五湖四海的歌迷都送上了自己用心制作的礼物,无论是大麦的花束,还是各种的画作,都表达了满满的爱意,整个场面十分令人感动。张碧晨还展示了演唱会限量定制票夹,更精心书写了祝福与签名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送给大家。

  为汶川发声传递榜样力量 明星好友齐祝福

张碧晨2018极光演唱会发布会 (3)
张碧晨2018极光演唱会发布会 (4)
 

  发布会现场张碧晨特意献唱了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特邀的原创慰问主题曲《在你爱的牵挂里》,传递出无尽温暖的正能量。作为青年公益榜样,她一直肩负社会责任和时代使命。在汶川地震周年之际,她身体力行前往灾区义演,先后去往北川老县城遗址、新北川羌族博物馆、北川中学、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进行祭奠与参观,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切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极光演唱会消息一经爆出,便几乎引来了大半个娱乐圈的支持。一众明星好友纷纷录制VCR前来祝贺,也显示出张碧晨的好人缘与毋庸置疑的真实力。发布会主持人张大大也在现场调侃她越来越瘦:“瘦成张碧晨”也将成为最新的流行词!

  据了解,2018张碧晨极光演唱会现已进入倒数!6月9日,北京凯迪拉克中心。让我们在盛夏的时光里,静待张碧晨璀璨开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