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异世界王选》史上最激烈的线上cosplay比赛即将来临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18:0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虎牙直播举办的异世界王选cosplay大赛备受关注,网友发现有些前来报名的选手与平日里见到的不太一样。他们的服装看起来就像是学生服,公主裙,古装。但其实这些相对小众的服饰有各自的名称,它们分别是jk制服,Lolita,汉服,并称“破产三女神”。那么,破产三女神到底是不是cosplay呢?

  实际上,这些并不属于cosplay。但是这次特殊的cos大赛却将这些小众服饰同好者聚集在了一起。大赛设定了异世界的背景,使用不同的服饰代表不同种族,全员角色扮演,在线决斗!这样的cosplay,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目前活动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已有很多知名coser前来加入这场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在虎牙异次元王选大赛上获得奖励直接与虎牙直播官方签约,届时选手将与轩墨宝宝,轩子,丸子成为同伴玩转虎牙二次元专区,拥有更多粉丝以及超高的月薪收入。

  报名活动自开展以来就好评无数,来自全国各地的异次元爱好者都加入了这场激烈的比赛。无论你是加入这场比赛还是去围观,5月20日报名就要截止了,把握住难得的机会。异世界王选cosplay争霸赛,为你所爱的种族打call吧!

  最后,感谢以下合作方支持,期待史上最激烈的线上cosplay比赛开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