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克隽逸现身百度、锐之旗“YU见”鑫苑音乐节,还有谁?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19:35:20   来源:光明网   

  2018年6月2日百度·锐之旗“YU见”鑫苑音乐节强势来袭吉克隽逸、南拳妈妈、相对论乐队等明星大腕席卷郑州。

两大主题&感受YU见

  “YU 见”鑫苑音乐节整体分为“YU见摇滚”与“致青春”两大主题,将采用分时段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下午场以摇滚乐队为主,键盘、吉他、架子鼓,让你在炎炎夏日肆意流汗,感受年轻的力量;夜间场以民谣古风为主,清新、纯粹、自由,致敬我们正在或已经逝去的青春,岁月荏苒,青春永在,梦想不朽。

  实力偶像&大咖降临

  吉克隽逸

亚洲时尚女歌手,堪称新一代“实力小天后”

  南拳妈妈

  中国台湾流行乐队创作演唱团队,师承周杰伦,创作的音乐曲风多元,三次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

  李袁杰

  我应在江湖悠悠,饮一壶浊酒,醉里看百花深处愁,李袁杰的这首《离人愁》在抖音上掀起了一次风浪。此单曲占据各大热歌榜单榜首,并连续蝉联抖音热歌榜第1名

  丽江小倩

  演唱的《红蔷薇》、《一瞬间》传遍了丽江的大街小巷,又带着歌声走过《中国梦之声》,得到韩红老师的钦爱,成为了丽江这座城市的标志。

  周延英

  把自己的人生写成音乐,也用音乐填满了人生的实力派创作型女歌手。

  相对论乐队

  国内重型音乐创作演唱团队,经过多年的创作、演出经历,乐队渐渐摸索出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以及舞台感觉。

  更有SUN SONG乐队、ALIVE 乐队、婴儿肥乐队、婴儿肥乐队、反重力乐队、黑兰乐队等知名乐队亲临现场,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觉/视听盛宴!

  网红美食&创意集市

  生活不止眼前的音乐,还有各种网红美食满足你的味蕾,各种创意小玩意勾起你的童年回忆。占卜奶茶、河南各地特色小吃、饮品、糕点、啤酒、咖啡,应有尽有,满足耳朵的同时,别亏待了你的胃;河南特色民俗手艺、非遗、年代小玩具,满满文青气息,一定令你眼花缭乱。

  如果说演唱会是一个晚上的激情放纵,那音乐节就是一整天的持续感动。一个优秀的音乐节不仅只靠参与嘉宾与音乐来吸引人气,它还可以有千万种留住你的理由。是什么呢?2018百度锐之旗“YU见”鑫苑音乐节给你最完美的答案。

  6月2日

  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向南两公里路东鑫苑名城

“YU见”,是最美好的心愿

  获取音乐最新资讯,请微信搜索锐之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