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俊杰喊话P图“痘”趣足 《泡沫之夏》欧辰被虐惹人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7 10:3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秦俊杰领衔主演的纯爱偶像剧《泡沫之夏》正在浙江卫视和爱奇艺持续热播,开播两周以来,秦俊杰凭借对人物的细腻刻画呈献了一个苏撩深情的欧辰。本周剧情持续升级,欧辰部分记忆恢复,却接连受到夏沫的冷漠拒绝,令网友直呼心疼。

秦俊杰《泡沫之夏》
 

  秦俊杰演绎霸气公主抱 重拾记忆惹人心疼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夏沫选拔代言人途中意外被人绑架,欧辰及时赶到成功救出。看到夏沫受伤,欧辰弯腰将其公主抱到车上,并帮助夏沫顺利进行选拔。而选拔结束后欧辰又立刻公主抱将夏沫送往医院,“简单粗暴”的行动召唤了一大波迷妹的少女心,网友直呼:欧辰今天总裁力爆棚,好想要同款公主抱。

  昨晚欧辰恢复了部分记忆,带着以往的照片当面质问夏沫隐瞒真相的原因,却意外撞到夏沫与洛熙接吻的场面,眼中含泪的秦俊杰再一次以用心的演绎将欧辰重拾记忆后的愤怒与茫然诠释出来。该剧开播以来,欧辰从求婚失败,到道歉失败被分手,再到失忆后追求未果,无数次被虐令网友刷屏表示“心疼欧辰”。

  秦俊杰调侃弹幕喊话P“痘”  欧辰为爱执意“改行”

  不同于剧中的高冷性格,秦俊杰私下十分逗趣调皮。近日,由于观众观剧时频刷弹幕留言“欧辰长痘了”,秦俊杰竟在网上晒出弹幕,并配文:“请大家截图后帮我把痘痘P掉,谢谢!”惹得网友纷纷在下面P图留言,笑称:“霸总不要面子的”。

  据悉,在今晚的剧情中,欧辰准备发起新一波追爱行动,不仅收购了夏沫的经纪公司,更主动变身成夏沫的经纪人,以求更多机会接近她,接下来“新晋经纪人”欧辰将会有哪些举动,敬请期待今晚即将播出的《泡沫之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