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楼外楼》杭州办发布会 王靖云实力演绎热血青年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7 14:0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个家族折射历史的兴衰,一座楼外楼演绎乱世传奇。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热播的大型民族史诗传奇剧《楼外楼》自播出以来,广受好评,收视率节节攀升,16日csm52城收视达1.52%,稳坐收视冠军宝座。5月16日,《楼外楼》在杭州楼外楼酒店举办发布会,张铎、叶璇、秦海璐、王靖云、于洋、徐申东等演员悉数到场,并分享了拍摄中的趣闻趣事。

   实力演员展家国情怀

  会上,对于洪家宝这一角色,张铎表示,剧中洪家宝在感情与精神上都有一定的成长,从一个热爱艺术的懵懂少年成长为一个心怀家国的男子汉。叶璇则分享了自己在拍摄中的趣事,逗乐全场。谈到《楼外楼》时,秦海璐称,“楼外楼”传承的精神是最打动她的,即使面对大时代的动荡,楼外楼却依然坚守着自己的家国情怀,令人动容。

  问及洪家秀这一角色时,王靖云表示,家秀既接受了洪家“本本分分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熏陶,也有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作为洪家的掌上明珠,洪家秀却是一个思想激进、敢爱敢恨的进步青年,王靖云很好地诠释出人物的性格,细腻的情感、扎实的台词也获得了主创、演员前辈的认可。也有不少观众纷纷pick直率、纯真的家秀,“家秀虽然不是最重要的人物,但每一次出场都很有代入感,兄妹间的感情真的很打动人,王靖云未来可期”。

   “气势版”海报呈现风云传奇

  近日,《楼外楼》再曝光一张“气势版”海报,不同于之前人物版海报的细致入微,此次海报以景传神,磅礴大气呈现百年老字号楼外楼的风云传奇。海报中,落日余晖与往来船只交相辉映,构成一幅“记取西湖西畔,正暮山好处,空翠烟霏”的画卷。立于湖畔之上的亭楼,巍峨而平静,静静守望着西湖的平和美好。而平静过后,斜阳将落,黑云压城之势预示着一场“狂风暴雨”即将来临,楼外楼的命运也越来越风雨缥缈。一段关于楼外楼、关于浙商、关于民国的传奇故事正娓娓道来。剧中,楼外楼可谓商路坎坷,开篇便是与竞争对手赵氏一族对簿公堂,更因赵家与警察沆瀣一气而被查封。大掌柜生死未卜,大公子志不在此,“小人”使诈,多方欺压下的楼外楼又将掀起怎样的波澜?谁又将承担起家族重任?

  一座酒楼见证历史变迁,浓缩岁月传奇,楼外楼命途多舛,历经百年风雨焕发着新的生机。剧中,即使面对军阀割据、北伐鏖战、外侮入侵等国之危难,洪家依然坚守“自强不息、厚德经营、求精进取”的精神,不忘以商报国,在乱世中谱写一段“修身、齐家、立业、报国”的故事。而面对楼外楼的种种困境,洪家又该如何风雨同舟,携手共进?《楼外楼》由拉风传媒出品,周振天编剧,苏舟执导,张明强担任制片人,张铎、叶璇、秦海璐主演,奚美娟、王靖云、于洋、丁勇岱、冯恩鹤、郝平、那威、蒋毅、徐申东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周一至周四央视一套黄金档20:00热播,爱奇艺VIP会员周一至周四每晚24点更新; 非会员次日24点免费更新2集,敬请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