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汉莫拉比小姐》公开主演金明洙-高雅拉剧照 抓人眼球的高颜值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9 11:2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新剧《汉莫拉比小姐》即将播出,日前该剧也公开了主演金明洙和高雅拉的全新剧照,化身为高中生的金明洙和高雅拉两人非现实般的颜值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

  在公开的剧照中,金明洙和高雅拉两人身穿校服,金明洙手拿书本靠着窗边正在认真的阅读课本,而高雅拉则是在认真的看着什么,表情之中满是崇拜和欣赏,还有一张是两人相对而视,金明洙将手中的书本递给高雅拉的情景,配合着如梦似幻的背景,超级养眼的画面呈献给观众们,让人十分心动。

  电视剧《汉莫拉比小姐》是JTBC电视台推出的一部全新的周末剧,由金明洙、高雅拉和成东日等主演,是一部法庭剧,以法庭生活为题材的浪漫爱情剧,讲述的是梦想着能通过法庭对抗强权、保护弱者的菜鸟法官,坚守原则的初精英法官,现实主义的法官,在由这三名形色各异的法官组成的司法裁判部发生的贴近现实的法庭故事。

  由于该剧是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因此现在已经完成了剧集的拍摄,这部剧是金明洙第一次担任主角的电视剧,也是金明洙与高雅拉首次合作的剧集,超高颜值的两人将会在剧中带来怎样的合作也让人十分好奇。之前金明洙凭借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演技获得了肯定和称赞,由爱豆向演员成功转型,作为自己的回归之作,金明洙也表示很愉快努力的拍摄了,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部剧,而高雅拉去年拍摄了《地狱使者》口碑和收视都十分不错,时隔多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也是让人很期待的,同时这也是高雅拉与演员成东日之间的第三次合作,引发关注。

  另外,该剧除了金明洙、高雅拉和成东日之外,还包括演员李泰成和柳德焕,将会在5月21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