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梦实重情重义完美诠释篮球少年,“小咸肉”《热血狂篮》汗洒球场尽显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9 17:0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教练,我想打篮球!”相信《灌篮高手》三井寿浪子回头跪在地板上喊出的这句话,贯穿了无数人的童年回忆,而在看过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播出的《热血狂篮》后,他们再一次体会到了这种热血沸腾和青春不羁的感受,篮球的这把火被《热血狂篮》点燃了。

  《热血狂篮》是一部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热血青春的竞技体育偶像剧,围绕篮球与梦想的内核,《热血狂篮》传递出的“梦想必燃,热血开战”精神,让它在开播后获得了网友打call:“可以感受到,《热血狂篮》里华阳的队员们对于篮球的热爱发源自内心的最深处,让人眼泪直流”,“易燃易爆炸,《热血狂篮》就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用意气风发的青春,书写热血篮球

  烈日和球场,是青春少不了的名场面,《热血狂篮》就用一场比赛作为整部剧的开场,把观众带回了热血追梦的夏天。天才篮球少年乔子俊(周艺轩饰)在美国华侨篮球友谊赛上惊艳全场,却不幸突遇枪击,乔子俊的好朋友楚逍(佟梦实饰)放弃了布朗大学转学来到乔子俊向往的华阳大学,而青梅竹马裴晨冰(邢菲 饰)也带着曾经的约定考上了华阳大学。

  楚逍和裴晨冰都因为乔子俊误打误撞相遇在篮球队,这对热血CP带着挚友遗愿为篮球拼搏,而二世祖海明风(聂子皓 饰)、责任心极强的云杨(曹煜辰 饰)、打起篮球就疯的徐光豪(李汶翰 饰)也和楚逍在华阳篮球队碰撞出了别样的友情火花。但对楚逍来说,在华阳不仅仅是打好篮球、努力训练这么简单,他既要走出好友离世的痛苦,又要从充满freestyle的街头篮球融入需要配合的职业球队,如何平衡个人主义和集体荣誉,和互相看不顺眼的海明风冰释前嫌正是《热血狂篮》的观众最期待的部分,在篮球的故事中展开的友情和梦想,不正适合燃爆的青春吗?

  以热爱之名,“小咸肉”们展现不一样的偶像剧

  实际上,作为一部偶像剧,《热血狂篮》集结了佟梦实、邢菲、聂子皓、涂冰、曹煜辰、赵珞然、李汶翰、王燕阳、杨业明等一众高颜值的专业年轻演员,新鲜而阳光的外表吸引了95后的关注,特别是佟梦实、聂子皓等主演在开拍前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高强度集中训练,小鲜肉们也被汗水浸透成了荷尔蒙爆棚的“小咸肉”。一眼望过去,《热血狂篮》中满腔热血的“小咸肉”阳光帅气,拥有不输于小鲜肉的外形魅力,又健气十足,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眼神和动作中都展现出了充满校园青春气息的拼搏精神,竞技青春的热血燃情被《热血狂篮》的“小咸肉”们展现得淋漓尽致。

  从《热血狂篮》目前霸占流量的势头来看,爱奇艺长期以来传递的“青春、阳光、正能量”的价值取得了积极的效果,篮球场正在召唤当下的鲜活青春,每周三、四20点各免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还不赶快来爱奇艺《热血狂篮》感受一波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