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希侃“吾20”签售会 身穿西装化身帅气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1 09:0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李希侃在北京举行了“吾20”签售见面会,当日众多粉丝从一大早就开始在现场排队,期待着这次和小狐狸在520的见面,这一天也是小狐狸和小尾巴们的专属“约会”日,李希侃身穿帅气西装出席现场,并为到场的粉丝送上了玫瑰花,宠粉狂魔小狐狸的男友力在520这天简直已爆棚。

李希侃1
李希侃2
李希侃3
 

  5月20日下午13:14,李希侃准时现身签售现场,而在他出现之前,仅仅声音的先行出现就已经引起了粉丝的尖叫连连,而在现身那一刻,李希侃的一身黑色笔挺的西装更是惹得粉丝们纷纷惊呼“太帅了”。据悉,当天粉丝中不仅有男饭、日本饭的到场支持,更有8岁的小朋友参与签售,现场氛围十分温馨有爱。

  李希侃“吾20”见面会的签售从13点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19点多,长达6个多小时的签售,现场粉丝热情却只增不减,李希侃也一直用心的和每位粉丝交流,并满足每一位粉丝的提问和愿望。他保持着真诚的互动状态直到最后一本写真的签名结束,小狐狸和小尾巴们的第一次正式约会也圆满的落幕。

李希侃4
李希侃5
李希侃见面会
 

  另外,李希侃在签售会上也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行程,他将进入下一首新单曲的筹备和练习中,未来也请一起期待新单曲和关于小狐狸的更多精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