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七少年团专访 向上生长的少年要做更多人的榜样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3 16:2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D7少年团
D7少年团0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 “D七少年团”(Double Seven Boys)率先出道的TEAM D七位成员热亚提、熊艺文、周兆渊、钟文杰、朱舜、赵延龙、胡浩楠在上海接受了中国娱乐网的独家专访。

  3月30日,D七少年团上演舞台首秀“Red Alert 1st Showcase”宣布正式出道。首次曝光并演绎出道EP《Red Alert》的新曲外,TEAM D的少年们还带来了精心准备、展现个人才艺的SOLO舞台,展现非凡实力。

  七人除了唱跳实力,更有表演的潜能。专属于这支精品男团的首部影视作品《心跳制作人》也已经开拍,组合中的五位成员将担纲主演。《心跳制作人》讲述了平凡少女张小渔(王子甲饰)偶遇四位性格各异的超能力少年并一起圆梦的故事。D七少年团周兆渊、熊艺文、热亚提和胡浩楠分别饰演沈漠、白泽、玄熠及须臾,他们从异世界降落地球后借住在张小渔家中,另一位成员朱舜则饰演张小渔的学长秦枫。几人的“同居”生活里不仅有温暖逗趣的瞬间,更有相互扶持的励志成长,充满了青春正能量的氛围。

  采访中谈及对偶像的理解,队长钟文杰表示要散发自己的人格魅力,给更多人做积极正面的榜样。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少年们透露期待已久的团综将会上线,另外一直在认真筹备的演唱会也会在今年跟大家见面,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