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田间首发专辑《买单》全球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4 17:2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买单,是我们日常生活里最常见的行为之一。消费了,购物了,理所应当地买单付钱,两不相欠。而对于男人来,在生活中,其实还有更多的事情要“买单”。最近,歌手田间首发专辑《买单》全球发布。买单用歌唱出来,感觉很不一样。

  男人很不容易,男人的脸像本字典,翻开第一页就是买单,为事业买单,为爱情买单,为友情买单。作为男人,既然出来混,又想混得出人头地,就不要怕为了买单而难堪。活在当下,不要叽叽歪歪,看哪里都不顺,应该像个爷们,懂得如何修炼买得无怨无悔,买得心甘情愿。希望有一天,你终将会明白,平凡的也可以伟大,伟大的其实就是平凡但愿我们明白得不会太晚。田间的这首励志歌曲《买单》就唱出了所有男人的心声。

  歌词很深入人心:走不完的是最平凡的路/停不下的是赶路的脚步/一路风尘仆仆/几番坎坷起伏带着豪迈仗义为自己做主/看不尽的是四海的江湖/说不透的是人情和世故/人生这一辈子/跟命运在打赌即使被辜负也不要轻易认输//买单 男人就该为自己买单豁得出去 才能勇敢承担/买单 要经得起谎言敷衍的考验/情义离别聚散 不过是缘起缘灭的瞬间/买单 男人就该为自己买单谁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还/买单 别怕岁月无情偷走时间/置于绝境而后生 终究会越过一道道难关/

  哭泣、伤心、难过、希望、失望,绝望,这是男人都会有过经历的心境。每一个结局,都是在从前所做的选择买单。如果感觉痛苦,也应当放在自己的心上,而不是去用痛苦感染他人。因为没有人需要为你的痛苦买单。所有的事每个人都心照不宣,没有谁理应照顾别人的情绪,一切都得由自己买单,谁都没有比谁生活的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抢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却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学会坚强。不管是生活还是情感中,我们必须为选择而买单,哪怕结果已经超出了所能承受的能力范围。就像去饭店点了一桌菜,就算吃不下,也要把钱付了。所以,凡事应该尽可能理智,而不是情绪化的做出决定。

  生活,没有几个人愿意为你的过失埋单。你要做的就是,尽量在这个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的社会少犯一点错。选择的路,走得更谨慎一些。要办的事,做得再细致一些。

  男人就应该为自己买单,让我们为田间的这首《买单》喝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