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和你唱》热播,赵兆担纲音乐总监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5 09:5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音乐类综艺节目大放异彩。在今年大热的音乐综艺中,如果说《歌手2018》是专业级歌手们带来的视听盛宴,那《我想和你唱》就是一场全民K歌的音乐大Party。星素合唱经典曲目的节目形式,让人耳目一新的编曲,少不了幕后工作人员的智慧,这也正是《我想和你唱》音乐总监的赵兆对自己严格要求的成果。

  音乐总监赵兆说“为歌唱类音乐节目做音乐总监,对我来说是一种十分有意义的历练。因为不仅需要创作,还需要考虑画面感、明星的状态和展现效果,这让我学到了很多。但身处在这些热闹之中,我常常怀念坐在电脑前安静做音乐的时候,感觉那个时候离音乐更近一些。”,对于一位创作过北京奥运会音乐的资深制作人来说,摘下光环、突破自己是在创作音乐中最为享受的过程。

 

  在新一季的《我想和你唱》中,音乐总监赵兆为韩红和不同音乐嘉宾的合作改编了全新的曲风,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首期节目中,韩红和蔡依林全新版本的《舞娘》,品质感与创意性兼具,在开篇就让人眼前一亮。

 

  随着节目流程层层递进,也与音乐爬梯推进交织在一起。明星、素人嘉宾、鉴客团及音乐主人共同参与的一场大型派对,彼此讲述与音乐有关的故事,用歌曲表达情感、展示自我。音乐总监赵兆用音乐架起桥梁,让明星和素人之间的距离又近了一大步,也正是回归了节目的初衷“与其仰望,不如合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