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三国机密》收官 一部令人惊喜的品质好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5 10:4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晚,由马天宇、万茜、韩东君、谢君豪等主演的权谋巨制《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播出大结局,每个人物都找到了最终属于自己的位置,剧集圆满收官。各位主演贡献的精彩表演、扣人心弦的剧情设置、考究的服化道和美轮美奂的镜头画面,这样一部良心剧被观众赞为“令人惊喜的品质好剧”!

 

  大结局剧情反转激动人心 刘平为大义禅位曹丕

  在昨晚播出的《三国机密》大结局中,刘平和司马懿这对曾经决裂的好兄弟终于见面和解,原来都是演给曹丕看的一场戏,为了将司马懿送到曹操身边“卧底”,这样的剧情反转,看得观众都表示激动不已。虽然最终刘平为了天下百姓不再受战乱之苦而甘心禅位于曹丕,但是在那样的乱世,就像刘平说的:“这天下需要的是大统,而非一个姓氏”。连一生都忍辱负重的贾诩都佩服于刘平这种为了大义退位的“大智大勇”。所以当刘平一身便装走出城门看到好兄弟司马懿时,他轻松的、发自内心的笑了——马天宇的这个笑容太治愈,弹幕上的粉丝都在表白:“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三国机密》宣扬“仁德大义” 品质好剧传递正确价值观

  一部品质好剧,除了让人目不暇接的精彩剧情、演员的好演技、考究的服化道和媲美电影镜头的精致画面外,最重要的,其向观看者传递的更应该是正确的价值观,《三国机密》都做到了。这部权谋巨制,主人公却一直在用阳谋收服人心,以不战而屈人之兵,借刘平的选择向观众宣扬了这样的一种思想——“仁德大义”。刘平说:“道者,万物之始,是非之纪也,一人立世有道,一国存亡亦有道,朕的道,便是要在这个人命如草芥的时代,为每一次的牺牲,都感到惭愧、内疚,朕希望诸位心存君子之道,去延续文明,庇护百姓,因为你们每一个人都是这个时代走出乱世的希望!”刘平不能阻止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但他的仁德之道,他对每个生命的尊重和珍惜,他愿意为了“天下一统、百姓安乐”的大义而放下权位,这在那个时代是难能可贵的,也值得我们现代人尊崇和学习——珍惜和平年代的美好生活,尊重生命的存在,去做一些正确的、积极的、有意义的事。

 

  《三国机密》圆满收官,感谢台前幕后的各位主创人员,带给我们这么棒的良心好剧,让我们认识了不一样的“少年三国”和颜值演技双在线的演员马天宇,也期待各位将来更好的作品,我们江湖再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