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宝剑和宋慧乔即将合作?双方所属社回应:还没确定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14:0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慧乔有望出演电视剧《男朋友》或将与朴宝剑合作。不过目前无论是宋慧乔方面还是朴宝剑方面都没有确定要出演该剧,只收受到了出演邀请。

宋慧乔-朴宝剑
 

  据悉,目前宋慧乔接到了电视剧《男朋友》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据悉宋慧乔接到的出演邀请是从国会议员之女到首尔市长之女再到党代表之女的车秀妍,大学毕业之后在母亲的安排之下立刻结了婚,成为了大企业二公子的妻子,但是这段婚姻并不是她所想要的, 妈妈的安排她不能反抗,而妈妈这样做就只是为了爸爸的事业,这也让车秀妍的人生发生了重大的改变,沦为了家族利益的牺牲品,而且最终也没能守护着这段婚姻,遭遇了离婚的悲惨,宋慧乔的所属社也回应称宋慧乔确实接到了出演该剧的邀请,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如果宋慧乔确定出演,那么这将是宋慧乔婚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让人很期待。

  之前该剧的男主角方面邀请了演员朴宝剑,朴宝剑目前也在商讨之中,没有确定,如果朴宝剑确定出演将会担任男主角金振赫的角色,是一个很平凡的男人,为了找工作而努力奔波着,并且担任多份兼职,但是却被自己心仪的公司不断的淘汰,这让金振赫很难过,为了缓解自己的压力与不开心,金振赫决定来一场海外旅游,并且在海外旅游的途中遇到了一个神秘的女人,这个女人将会与金振赫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朴宝剑和宋仲基两人是关系很好的前后辈同时也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同事,宋仲基与宋慧乔结婚的时候朴宝剑也到场祝福两人,因此朴宝剑与宋慧乔的关系也很好,两人是好朋友,如果这一次促成了两人的合作也是很让人期待的。

  另外,电视剧《男朋友》由《戏子》的编剧刘英雅执笔,观众们表示希望这一次编剧可以给力,此外该剧的播出平台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播出时间也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