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体育品牌新势力 安格耐特携运动达人吴尊开启全民运动新征程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9 12:4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第3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25日上午在上海正式开幕。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达1500家,展览规模为18万平米,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德国、法国、意大利、巴西、印度、日本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和专业观众到现场参观和采购,展会期间将有超过20万人次的观众参与。中国体博会经过25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综合性体育用品盛会。本次体博会上也出现了诸多亮点和新的强势体育用品品牌,其中被李宁体育和NIKE品牌环绕的Agnite安格耐特尤其引人注意。从开馆到结束,展台一直是整个体博会观众聚焦的中心,场面一度非常火爆。尤其是现场的尊系列篮球,更是别出心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概念。而25号的品牌发布会,则为媒体和消费者深度解读了Agnite安格耐特的品牌主张和品牌故事,代言人,运动达人吴尊更是莅临现场,亲身为广大媒体和粉丝解读了自己在运动健身方面的心得,更是来到展台现场,同领导一起,体验了安格耐特的系列主打产品。

  安格耐特品牌发布——“运动进化论“的倡导者

  作为全新的运动品牌,安格耐特以其高品质的设计,为高速成长的体育产业注入一股新的活力。Agnite安格耐特的主LOGO来源于达芬奇的代表作《维特鲁威人》,代表着人体比例和黄金分割;而英文名称Agnite则来源于英文单词Ignite,寓意点燃、激起。安格耐特积极推动着全民健身意识的觉醒,致力于为全民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坚持倡导着“运动进化论”的品牌理念。

  大众体育锻炼意识的不断增强,带动了体育用品市场的成长,而市场的拓展与成熟也将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所带来的积极改变。在5月25号的品牌发布会现场,安格耐特品牌负责人商海峰先生得力集团品牌部经理商海峰在现场分享了安格耐特品牌的“运动进化论”理念:“运动,不仅仅是为了汗水挥洒的片刻满足,也不仅仅是为练就健美动人的体魄。尝试着走出平庸无味的舒适区,追求更好的自己,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这就是一种进化。”

  重视每一个细节,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

  在产品设计及研发上,Agnite安格耐特携手德国顶尖设计团队,对每一个步骤都严格监管,以专业全面的产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高品质产品。品牌设计总监Bertrand Fournier在现场也诠释了安格耐特的设计概念:得力体育品牌,Agnite(安格耐特)不仅仅是产品。她是具备现代感,代表一种新式的体育生活方式的品牌,在中国这个新兴市场中将引领这种概念的风潮。该品牌聚焦在现代感的运动员身上:体现敏捷,活力,时尚。

  Agnite安格耐特在产品的品类上,充分考虑了不同消费群体的诉求和喜好,分12大品类及超过300种单品,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同品类的需求。

  进化/非凡  运动达人吴尊倾情代言

  Agnite安格耐特此次邀请吴尊成为品牌代言人,他多年来始终保持着运动达人的阳光形象。作为一个资深的运动爱好者,吴尊对运动有着自己特别的理解,他坦言常年坚持运动带给自己的,除了健康的体魄外,更重要的是积极愉悦并且坚韧不拔的精神,让他能以更好的状态进入工作、陪伴家人。吴尊同时也鼓励大家走出家门,享受运动中的快乐,感受运动所带来的点滴变化。

  吴尊的分享很好地诠释了Agnite安格耐特所提倡的“运动进化论”:走出去,动起来,跳脱习以为常的舒适圈,用运动不断进化自我,拒绝平庸,走向非凡。这与品牌slogan“进化/非凡”不谋而合,并得到吴尊的肯定和赞赏。吴尊也真心希望,可以和安格耐特品牌一起,将我国全民运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目标全国市场,旨在成为体育用品新势力

  体育用品市场是朝阳型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并且具有基础性和前端性的战略地位。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环境,安格耐特正式进军体育用品市场。而集团势力强劲,目前在国内拥有超过30万家门店,已具有成熟的销售渠道,并赢得了良好的消费认知。依托于集团的资源优势,安格耐特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去应对消费升级中的竞争,必将成长为国际化的运动品牌,成就体育领域的另一番非凡。自成立以来,并且入不仅铺设了线下渠道,同时也入驻天猫和京东,成功打通线上线下全方位的销售渠道。未来,品牌积极开展和组织各项活动,带着雄心和魄力,积极投身于这个充满活力的体育和健身市场,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