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微博分享最新时尚大片 粉丝却意外发现一个小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0 09:0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人气演员王晓晨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最新受邀拍摄的时尚大片。这组照片王晓晨一改清新甜美风,玩转霸道总攻范。四套不同的LOOK,简约却不失格调。牛仔外套搭配白色阔腿裤,眼神坚毅帅气满分。黑色罩衫、白色拼接衬衫再加上性感红唇的点缀,散发出高级性感美。硬朗西装外套和黑色纱裙的组合,让美腿若隐若现,勾勒完美好身材。格子外套和粉红色打底衫,更像是隐秘的小精灵,俏皮十足。

王晓晨(1)
 

  近年来时尚感飙升的王晓晨,也成为很多时尚杂志的宠儿。粉丝们也被女神的酷帅反差魅力折服,纷纷送上“直男女神”的头衔。

  很多细心的粉丝还注意到女神更博的时间居然是在凌晨01:30分,还在深圳拍摄新剧《爱我你敢吗》的王晓晨看来又是熬了个大夜戏,引来一众粉丝的心疼。“精致的你要早点休息”“心疼美晨”,“看到你的努力了”!

王晓晨(2)
王晓晨微博 (2)
王晓晨微博
网友评论 (2)
网友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