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池《泡沫之夏》“醋精”上线 童年经历令人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0 10:2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圣池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剧新版《泡沫之夏》目前正在爱奇艺和浙江卫视热播。剧情播出过半,黄圣池饰演的洛熙一改以往的腹黑形象,变身小奶狗,吃起夏沫和欧辰的醋来也是十分软萌,让不少观众直呼可爱。

  黄圣池晚宴“英雄救美” 变身洛熙牌醋坛子

  在昨晚的剧情中,欧辰强行带身为助理的夏沫去参加魔高董事会的晚宴,要求她在晚宴上执行一切助理的工作。就在夏沫险些被碳火灼伤时,洛熙及时出现解围,并告诉欧辰,不需要他来操心夏沫的事,洛熙这个打翻了醋坛子的模样,帅气霸道又暖心,有观众直言:“洛熙吃醋原来是这样吗,拉着夏沫离场的样子简直太帅了。”

  不仅如此,他还亲自上阵,帮助夏沫克服表演上的难关。洛熙美国加紧拍摄,只为可以在三天假期中飞回国内陪伴夏沫,足以看出他对夏沫的爱之深。和夏沫相恋后的洛熙,又会吃醋又深情,与前期的他反差极大,而黄圣池的演绎也为这个角色增色了不少。

  洛熙儿时经历首曝光 黄圣池直言:“很心疼他”

  在《泡沫之夏》中,洛熙刚刚出场的时候是一个外表冷漠,甚至说有些腹黑的人,拒绝所有人的关心,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令许多观众十分不解,还有人调侃洛熙“求生欲为0”。但随着剧情慢慢展开,洛熙的性格在一点一滴地发生着变化,从最开始的毫无安全感,逐渐展现了他呆萌可爱的一面,会撒娇会吃醋,又贴心又黏人,转变非常大。事实上,通过最近的更新可以得知,洛熙之所以前期会像刺猬一样全身都是刺,是因为他小时候曾七次被抛弃,不仅被亲生母亲丢在游乐场,还被人诬陷虐猫。正是这些悲惨的经历导致了洛熙性格上的小缺陷,十分渴望被爱又害怕爱人,当他与夏沫在一起之后更是把全部的感情都投入到夏沫身上。这样的一个人物不仅让观众心疼,也打动了饰演洛熙的演员黄圣池。

  “洛熙他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前期由于成长环境的缘故,使他不敢去爱任何人,但是到了中后期会有很大的转变,童年被抛弃的经历也很令我心疼。”关于洛熙这个人物,黄圣池这样说道。对这样一个性格差距大的角色,黄圣池也凭借他自己的努力,为观众真实地还原了洛熙。

  无论是《旋风少女》、《浪花一朵朵》,还是正在播出的《泡沫之夏》,黄圣池都在一步步刻苦地磨炼着自己的演技。据悉,目前他正在拍摄新剧《追球》,相信他在这部剧中也会为观众带来优异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