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助阵梵蜜琳品牌盛典暨代言人张馨予签约仪式,5月28日广州长隆拉开帷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0 17:2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打破时光定律,留住一切美好,让美肌绽放夺目光彩。Thanmelin梵蜜琳品牌盛典暨代言人张馨予签约仪式5月28日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现场除了Thanmelin梵蜜琳品牌代言人张馨予女士,“催泪歌王”杨宗纬、“青春回忆”水木年华组合、“冻龄女神”温碧霞、“国民初恋”金莎等多位明星嘉宾助阵品牌盛典,强势开启Thanmelin梵蜜琳品牌新纪元。

  (群星剪辑合成的VCR)

  “女神”张馨予出任梵蜜琳品牌全新代言人,共同探索时光的奥秘

  时尚才女“女神”演员张馨予在梵蜜琳盛典现签署品牌代言人聘书,正式出任梵蜜琳品牌全新代言人,和梵蜜琳专业美肌团队共同探索关于停滞时光,留住美肌的全新奥秘。

  Thanmelin梵蜜琳从成立之初便致力于打造高端奢宠护肤品牌,将品牌理念“提升女性优雅、精致、美丽的生活品质”始终贯彻如一。而无独有偶,令人不得不惊奇缘分的是,如今娱乐圈正当红的实力派“女神”演员张馨予也保有这样美好的品质。就算“女神”面对重重压力艰辛,她也一如既往坚持梦想,努力提升演技,塑造出一个个性格鲜明,有血有肉的角色。无论是《花谢花飞花满天》里的谢千寻、《神雕侠侣》里的李莫愁、还是《思美人》里敢爱敢恨的莫愁女,都让人见证了她演技一步步的成长,对于人物的用心打磨。在工作之余,“女神”张馨予还喜欢艺术,热心公益慈善,时常为弱势群体发声。而这样拥有坚韧、自信、精致、善良品质的张馨予也正与Thanmelin梵蜜琳追求的智慧、浪漫、典雅的品牌气质相得益彰,成为Thanmelin梵蜜琳合适的代言人。

(张馨予图、张馨予慈善图)

  梵蜜琳品牌严格把控,凝住最完美的肌底时光

  香港梵蜜琳国际一直为提供高端品质的护肤品不懈努力着,为女性朋友们隐匿岁月痕迹做出不断研究。也正是因为梵蜜琳对自身品质的严格把控,才有了如今良好的消费者使用口碑,才成就了如今拥有千万高端粉丝的梵蜜琳品牌。

(梵蜜琳品牌图)

  2018梵蜜琳品牌盛典,除了品牌代言人张馨予出席以外,冻龄女神温碧霞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国民初恋金莎带来的歌曲《星月神话》《爱的魔法》《被风吹过的夏天》撩动你的心弦。青春气息的水木年华组合带着《一生有你》《启程》《在他乡》回味那一段青涩的年少时光。催泪歌神杨宗纬催泪献唱的《一次就好》《其实都没有》《空白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还有模特、网络红人、行业领袖等倾情助阵,梵蜜琳品牌盛典现场星光熠熠,注定是品牌史上不平凡的一夜。

  2018年5月28日,Thenmelin梵蜜琳品牌盛典将在广州长隆圆满落幕。用精致、优雅、自信的品牌理念与全球顶尖综合旅游景区广州长隆共同打造一场高端品牌盛会,与会嘉宾切身地、肆意领会梵蜜琳品牌的独立优雅,精致自信的品牌精神,畅享梵蜜琳独特高奢的美丽灵魂,深入体验梵蜜琳别具一格的品牌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