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etflix《犯人就是你》确定制作第二季 将会以崭新的趣味和构想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1 11:0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Netflix网络综艺节目《犯人就是你》目前确定制作第二季,第二季也将会在不久之后与观众们见面,有望原班人马回归。

 

  推理综艺节目《犯人就是你》播出以来凭借着从未见过的推理和轻松搞笑的氛围达到了十足的综艺效果,也让该节目成为了当下十分受欢迎的节目,在国内外都引领了热潮,有着强烈的反应,而第一季收获了好成绩之后,节目组方面也确定将会制作该节目的第二季。

  节目组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真心地感谢全世界观众们对《犯人就是你》的喜欢和支持,第二季将会以更高的完成度和愉快的笑声来报答观众们的喜爱和期待。与此同时节目组的导演也表示:“在假想的现实中结合了综艺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尝试,一开始的时候也会觉得很别扭,不足的地方个也有很多,但是感谢观众们的支持。可能还有展现更多故事的机会,很开心,如果制作第二季的话,想要给大家展现更多的东西,在经过更加炙热的考虑和准备之后,第二季的制作也开始计划了,将会以崭新的趣味和构思回归。”

  《犯人就是你》为韩国Netflix的综艺节目,由曾拍摄过《X-Man》、《家族诞生》和《Running Man》等节目的张赫宰PD、赵孝镇PD、金柱亨PD等人共同制作,由刘在锡、李光洙、朴敏英、安在旭、金锺旼、吴世勋、金世正等人出演,节目以推理来寻找犯人为主轴。是一档十分受欢迎的推理性综艺节目,嘉宾们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十分精彩的,目前该节目即将推出第二季,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