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颜值搭档来袭!宋承宪-郑秀晶确定出演OCN新剧《Player》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3 08:3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承宪和郑秀晶两人最终确定出演OCN新剧《Player》,担任剧中的男女主角,高颜值的CP来袭。

 

  《Player》是OCN电视台的全新剧集,是一部关于公认最强的4位高手组成的犯罪收益回购团伙回收隐匿财产的愉快痛快的动作剧,此前有消息报道说这部剧是翻拍自同名英剧,不过后来制作方表示该剧是韩国国内原创的剧集,与英剧没有关系的,而且也特地即将剧集改名为《Player》。该剧讲述了为了找出隐匿财产全部回收的犯罪收益回收团伙的故事,原著中故事由4位主要角色,而韩版则是新增加了一个角色,组成5人的小团体,带来惊险刺激的故事。宋承宪和郑秀晶两人在剧中分别饰演男女主角。

  宋承宪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名为姜夏理是一个拥有高智商的天才骗子,骗人的手段及高超,而且智商秒杀所有人,是一个十分出色的角色,虽然有着自己的梦想,不过却事与愿违,最终选择了另一条路来完成自己的梦想,而郑秀晶饰演的女主角车亚玲是一个有着驾驶天赋的女孩,驾驶能力超强,是这方面的天才选手,她与宋承宪两人的搭档十分完美,用自己的方式生活着。宋承宪和郑秀晶在去年的时候都带来十分精彩的作品,无论是《Black》还是《机智的监狱生活》都成为了两人的代表作之一,收获了好评,而这一次两人都是时隔不到一年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两人高颜值的搭档究竟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很期待。

  另外,电视剧《Player》将会在近期内完成选角,并且投入拍摄,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接档《Voice2》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