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嘉伟受邀参加公益活动 陪伴病童欢度六一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4 09:3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由新阳光.儿童舒缓治疗专项基金和繁星戏剧村联合主办的《繁星点亮童梦》专场公益演出,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著名喜剧演员夏嘉伟受邀参加。与50名身患血液肿瘤疾病的孩子共同度过"六一"。

夏嘉伟
 

  在现场夏嘉伟与主持人两人一逗一捧说起了“相声”,瞬间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分享与自己孩子相处的趣事,孩子们听得乐笑连连。之后,还带来了家乡民歌《云南歌曲联唱》让孩子们开心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异乡风情。最后真挚的祝福这些小朋友们早日康复,拥有健康身体和花样年华。

  据悉,夏嘉伟饰演电视剧《武林外传》中倒霉“包大仁”被观众所熟知,目前参演的网剧《同学两亿岁》在爱奇艺每周三、周四更新热播中。

夏嘉伟唱歌中
夏嘉伟和主持人
夏嘉伟和主持人合影
小朋友
志愿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