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微博晒变黑自拍 逗趣回应网友怀孕调侃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4 09:3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六一儿童节当日,演员杨子姗在微博晒自拍调侃自己变黑变胖,还暖心评论“哎呀,忘了今天是宝宝们的节日,祝大家节日快乐!”为网友们送上节日祝福。

杨子姗戴蓝色遮阳帽自拍
 

  杨子姗在微博自拍中头戴蓝色遮阳帽,身穿防晒衣,全副武装抵挡烈日,但从第一张被晒成小麦色的胳膊来看,似乎补救也来不及了。为了遮住自己轮胎一样的肚子,杨子姗还在肚子处打上了大大的马赛克,配文中写到“并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似在回应怀孕传闻。面对粉丝怀孕调侃,杨子姗则逗趣回应“就是胖!就是胖!就是胖!怀个毛毛球么见鬼了!”,性格中可爱一面尽显无疑。

  据悉,由杨子姗主演的《原来你还在这里》很快将与观众见面,杨子姗在剧中出演外表柔弱内心自尊心极强的女主角苏韵锦,而粉丝及原著迷都十分期待杨子姗将会塑造一个怎样的“苏韵锦”。

杨子姗逗趣回应网友
杨子姗发微博晒自拍
杨子姗调侃自己变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