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找到你》入围金爵奖 吴昊宸荧幕首秀搭姚晨马伊琍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4 10:4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冯小刚监制,吕乐执导,秦海燕改编编剧,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电影《找到你》成功闯入第21届上影节主竞赛单元,成为金爵奖主竞赛单元中唯一的华语剧情片。随即在发布的电影先导预告和剧照中,姚晨和马伊琍两大实力派女主展开一场虐心戏码,紧张剧情层层交织,不禁好奇这对双女主在片中的重重纠葛与故事走向。除此以外,两位男主演袁文康与吴昊宸也展现不俗实力,剧照中吴昊宸一改往日都市青春形象,以大背头和花衬衣形象示人,眼神中透露着坚定却带着一丝慌张,让观众不禁猜测他饰演的市井青年张博到底经历着怎样的故事,该剧照也让不少网友点赞:眼神有戏,吴昊宸的每一个角色都很有颠覆性,忍不住期待这位潜力无限的青年演员”。据悉,该电影也是吴昊宸继《欢乐颂》、《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之后,进军大荧幕的首部作品。

  《找到你》聚焦当今社会女性话题,展现强大坚韧的女性力量。此次,更是集结了姚晨、马伊琍、袁文康、吴昊宸等实力派演员、小生首次聚首大荧幕,让观众期待不已,据悉,该电影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

《找到你》入围上影节主竞赛单元
马伊琍作品分别入围金爵奖、白玉兰奖及亚洲新人奖
吴昊宸荧幕首秀被赞潜力无限
姚晨剧照
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领衔主演
袁文康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