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爱献给瓷娃娃天津歌手张浩参加《幸福账单》为瓷娃娃报账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4 11:0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手张浩

  说起歌手张浩,我们并不陌生从华丽的转身成为歌手艺人,这些年中他不断提升自我、沉淀自我。在背后支撑鼓励他的不止是对音乐的热爱与梦想,还有他对公益活动的支持、对受难孩子们的怜爱。

  张浩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这是他一直所做之事,并且从未想过放弃。从资助贫困山区失学儿童,到下乡慰问贫困户;从为贫困儿童邮寄衣物,到为患罕见疾病贫困儿童集资,张浩一直是身体力行投身公益事业。

  月亮孩子、瓷娃娃、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这些美丽的名字背后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罕见病”。据世界卫生组织定义:患病人口占总人数的0.65%到1%的疾病称为罕见病,罕见病也因此而称为孤儿病。所以有很多人不知道不了解瓷娃娃这种疾病,该疾病患者又反复骨折、体力活动受限、身材矮小等情况,因为这种疾病,患者骨骼面部轮廓会异于常人,加之大多数人对该疾病并不了解,所以瓷娃娃们在生活中也会受到别人的疏远与畏惧。

  而张浩也是想尽进自己最大的能力努力来帮助一些可怜的孩子。央视有套综艺节目叫做《幸福账单》,选手通过才艺展示、体力闯关等环节可以获得报账权。张浩选择了报名参加,想通过这种方式给瓷娃娃儿童争取一笔生活保障金为他们集资。

  其实没有金钱来购买药物对这些可怜的孩子们来说并不是最难过的,最难过的是因为对瓷娃娃病的不了解而惧怕疏远他们。张浩也说:此次闯关报账单也是为了让更多人通过节目知道身边有这个需要大家共同去呵护去关爱的一个群体‘瓷娃娃’,即使这次不能顺利闯关拿不到账单资金、他也会自己出资为孩子们生活添加一份保障、“倘若我们深陷困境,穷途末路危机四伏并不会说使我们一泄不振,能让我们心灰意冷的只是深陷这种境地没有人可以依靠、没有人愿意靠近并拉你一把。”他也在尽己所能让大家去了解那些罕见疾病,不要对其产生排斥心理,多帮助像瓷娃娃这些可怜的孩子。我想世上那种小而美丽的爱,大底如张浩对公益一般吧!

  歌手张浩对音乐的认真热爱是与公益相辅相成的,他对音乐得炽热之心也如同他对那些深陷困苦中的人爱的帮助一样灼热、让人为之动容。

  希望张浩在音乐之路保持初心,开辟出一片自己的天地实现自己的音乐梦,也希望更多的人像张浩一样多多关注公益活动,多帮助那些贫困、患罕见疾病的孩子,奉献自己的爱心!

  《幸福账单》节目将在六月五号晚九点在中央三套播出,希望张浩能在节目中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艺取得报账权,也希望大家为张浩加油争取成功闯关,为瓷娃娃争取到这笔资金!同时张浩也表示无论能否得到这笔资金,他都会完成这次爱心捐助,希望大家共同见证,也为此次大爱活动画下圆满句号!也希望喜欢张浩歌声的小伙伴们多多支持张浩,为他加油哦!期待这个阳光大男孩的精彩表现!最后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