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Like That》摘得Billboard Hot100单曲榜第73名再创华人纪录 获华人歌手在榜最高成绩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5 09:1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环球音乐旗下音乐制作人、唱作人——Kris Wu吴亦凡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摘得最新一期Billboard公告牌Hot100单曲榜第73名,这是他首次跻身Billboard公告牌Hot 100,并获华人歌手在榜最高成绩,再创华人新纪录。据统计,此次Kris Wu吴亦凡共计收获包括:Hot 100 第73名,R&B/Hip-Hop digital song sales第4名,Hot R&B/Hip-Hop Songs 第37名,Digital song sales 第11名,Emerging artist第5名,Artist 100 第95名等在内的Billboard公告牌周榜的6榜非凡佳绩!吴亦凡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感谢支持《Like That》的每一个人:“Billboard Hot 100 是每个歌手的梦想,作为华人,我很骄傲,时间会证明一切,我只用作品发声,我身上流淌的是炎黄子孙的血液,让世界听到我们华人的音乐,这是我一直坚持的事情,路遥知马力,一起闯天地!感谢!”

吴亦凡-《天地》单曲封面
 

  《Like That》5月18日全球发行后,正式上线不到一个半小时,登顶美国iTunes总榜第一,美国iTunes Hip-Hop/Rap分榜第一。截止目前,《Like That》在美国iTunes总榜及Hip-Hop/Rap分榜累计登顶超162个小时。《Like That》是吴亦凡和环球音乐集团正式签订专属音乐合约后发行的第一支单曲,5月22日《Like That》MV正式上线,特邀英籍维密天使Stella Maxwell担任女主角,与吴亦凡共同演绎一段夏日唯美邂逅。MV营造的神秘梦幻氛围成为最大吸睛点,目前观看量已突破1200万。《Like That》同时作为吴亦凡新专辑首支单曲,已创下耀眼成绩。万众期待的新专辑计划于2018下半年由环球音乐集团旗下厂牌Interscope Records发行。

  与此同时,《天地》作为新专辑的首支中文单曲,也受到世界各地乐迷的热切期待! 6月4日吴亦凡再曝重磅惊喜消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正式发布个人新专辑首支中文单曲《天地》封面。原木色主视觉和古朴场景,营造出浓郁中国氛围。吴亦凡霸气身坐于木桌后,身后的牌匾上,则赫然写着磅礴的“天地”二字,正中间的龙形图案,与“吴亦凡”名字相互映衬,虽单曲还未曝光,但已绝对彰显这首歌的非凡气势!就有不少乐迷及网友留言盛赞:封面的整体视觉诠释出的中国元素,简直让人抑制不住对这首《天地》一听究竟的冲动。

吴亦凡-《天地》宣传照
 

  作为环球音乐集团宣布与Kris Wu吴亦凡签订全球专属音乐合约后推出的第二支单曲,也是新专辑的首支中文单曲,《天地》的单曲封面已让全球乐迷及大众们感受到磅礴的国际化水准。吴亦凡一人包办新专辑首支中文单曲《天地》词曲创作,据悉,这首单曲中他将中西方音乐元素完美融合,更是尝试全新的曲风,势必将再一次向所有乐迷展露自己超凡的音乐唱作才华,更或将会开创华语乐坛新风格。吴亦凡新专辑首支中文单曲《天地》,计划将于本周三(6/6)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