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献声《镇魂》推广曲 暖苏嗓音乱你心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5 10:3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5日,由演员白宇、朱一龙共同对唱的网剧《镇魂》推广曲——《时间飞行》首次发布,两位主演给观众带来暖心深情的动人旋律,为《镇魂》的开播预热。

镇魂写真1
 

  超级网剧《镇魂》以四圣器为主线,讲述了白宇饰演的特别调查处处长赵云澜与斩魂使沈巍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剧情的玄秘跌宕配合旋律的荡气回肠,默默地道出一份执着而默契的兄弟之情,一份感动天地的万年之约。

  在《时间飞行》这首歌曲中,两位主演以歌声入戏,唱出动人心弦的兄弟情义。其中,白宇又暖又苏的声音更是尽显成熟男性魅力,“别放弃我们的坚定,命运依旧会有意义,经过多少练习才会重燃这一颗心”,深情的旋律,坚定的歌词,磁性的嗓音,让人沉醉其中,不禁好奇故事背后深藏的初衷与因缘。

  演员白宇此前也曾献声《忽而今夏》的主题曲《洛杉矶的十点半》,凭借温暖撩人的嗓音圈粉一大波声控粉,网友们纷纷表示“白叔的磁性嗓音,让人耳朵听了会怀孕”。

  此次《时间飞行》的上线也让观众更加期待《镇魂》的播出,“期待兄弟之情、万年之约!期待白叔的雅痞型男赵云澜”。

镇魂写真2
镇魂写真3
镇魂写真4
镇魂写真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