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植物系暖男王一浩化身沉默《野兽》 深情打造催泪式揪心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6 08:5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植物系暖男王一浩全新单曲《野兽》全网正式上线。全新出发的王一浩,首次以个人身份发行了《一号情人》,口碑成绩双丰收的同时还虏获了大批粉丝,人气高涨。此次再接再厉的王一浩,又一次带来深情又虐心的新歌《野兽》,其温柔却伤感的嗓音,把爱情中无奈和感伤唱的的淋漓尽致,深情演绎让人听完感同身受。

王一浩《野兽》封面(横版)
 

  王一浩化身爱情世界里的《野兽》将爱里的不舍撕裂道来

  在此次的新歌中,王一浩化身爱情世界里最心痛的《野兽》,用如同一柄两刃的深情嗓音,割开了钢琴柔和的铺陈,将爱里的不舍撕裂道来,而弦乐部分则调动情绪的空气氛围,也让伤情主题更为突显。两颗心,明明曾爱到骨里却最后如同敌对两方,沦为一种沉默相杀。情爱的世界也许本就是一个没有规则的丛林,在那些荆棘面前,患得患失、卑躬屈膝却无力挽救。曾经用力记住的,在感情的岔路间,却没有谁能真正看清。当爱丧失了最初,只有痛的肆虐让人无端挥霍,变成一场没有休止的折磨。

王一浩《野兽》封面(无字版)
 

  金牌制作人朱敬然为王一浩量身打造 《野兽》唱出每个人的感情回忆

  这首《野兽》由陶喆御用金牌制作人朱敬然Andre担任制作。作曲是来自曾经为齐秦、郁可唯等情歌手创作过作品的新生代创作人李全。作词来自内地知名作词人苟璘。旋律是非常上口的揪心情歌,但这么揪心的情歌,却有了一个看似不同寻常的名字《野兽》,让人忍不住想一听究竟。原来这是一只被惩罚的野兽,是一只犯了错、受了伤,希望获得原谅的野兽。“最怕你刺耳的沉默,像一只被惩罚的野兽,不懂说太多,最后只告诉我结果,再也没有机会辩驳”为什么,最初呢喃的温柔,却沦为了最后沉默的嘶吼?王一浩的深情嗓音自带催泪技能,唱出了每个人在感情中都可能有的回忆,每次听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动。

  据悉,王一浩全新单曲《野兽》MV也将于今日上线,敬请期待!

王一浩《野兽》封面
 

新闻表情